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走进安国中药产业集群助力普惠金融客户成长

2023-11-28 10:28:41   

  11月10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赴安国市委市政府进行政银企座谈交流。安国市市委书记、常务副市长、副市长及各委办局、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安国市副市长对中信银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该行的金融支持表示特别感谢。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与安国市市委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中信集团相关情况展开介绍,表达了依托中信集团和中信协同优势,与政府、企业展开全方位合作的意愿,不断强化协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并结合安国药企经营情况介绍了综合授信、司库、投资银行、上下游产业链融资、园区快贷、安国产业集群特色打分卡等该行特色产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表示,将按照安国产业集群特色,利用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的优势,做好普惠金融客户的全方位服务,不断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并于会后实地走访了河北百消丹药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董事长进行座谈,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做深做透安国中药产业集群,深化普惠金融客群经营,为河北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H08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3 河北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河北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