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中信力量

2023-11-09 14:52:21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刚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是我国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清当前全国金融工作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就,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做好金融工作的根本保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坚持把防控风险作为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坚定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着力抓好全省重点对接事项落地落实,充分利用京津冀常态化对接合作机制,全面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要求,全力支持京津冀纾解转移,做好重点客户融资和服务;围绕省内传统产业转型,在支持政策、配套机制等方面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加大信贷投放,推动绿色金融发展;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全省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支持创新创业、支持招商引资等政策措施,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新兴领域龙头企业以及成长型创新企业做好服务,推动产业链延伸,为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做好金融保障。

  会议要求,全行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多形式、多渠道抓好宣传贯彻,推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有步骤、分层次传导到基层,传导到每一名干部员工。要以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与省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科学谋划经营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中信力量。

责任编辑:H08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3 河北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河北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