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实招惠民生中信银行助力消费者“玩转双十一”

2023-11-09 14:50:59   

  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今年以来,恢复和扩大消费是政策关注的重点。各地金融监管为了进一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持续做好实体经济金融服务,陆续推出金融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的举措。

  当前,一年一度的消费领域重头戏“双十一”已经拉开帷幕,为了助力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商业银行也以此为契机,以“真金白银”补贴消费者,在促进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助推消费活力释放。

  发力“双十一” 促消费惠民生

  当前,我国的消费仍在恢复态势之中。商务部数据显示,9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98万亿元,同比增长5.5%,增速比8月份加快0.9个百分点。网络零售保持较快增长,前三季度全国网上零售额10.8万亿元,同比增长11.6%。

  在“百亿补贴、冲刺最低价”的主题声浪中,今年各大平台的“双十一”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在恢复和扩大消费的背景下,不仅是购物平台,包括商业银行、支付机构在内的各方都积极行动起来。在消费领域持续“出实招”的中信银行更是为消费者送上惊喜福利,开展“玩转双十一,省钱省到家”活动,大力度优惠助力消费者“玩转双十一”。

  据了解,在淘宝、京东、抖音等主流电商平台,消费者首次绑定或绑定并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消费支付,即可获得相应“首绑礼”或“满减礼”,支付成功则可参与满减活动,随机立减金额5元至88元不等。此外,在支付宝绑定中信银行借记卡并在支付宝APP进行信用卡还款,还可获得相应“还款礼”,随机立减金额2元至28元不等。

  同时,为满足用户分期交易需求,中信银行信用卡在双十一期间加大对分期支付优惠力度的投入,用户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在支付宝、京东进行分期付款可享受满减,满减金额15-180元不等。

  屡出实招 让财富有温度

  近年来,中信银行秉承有温度的服务理念,始终把自身发展与实现客户价值、履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去年,中信银行进行了品牌焕新升级,并发布“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将“温度”与“财富”结合起来,通过“有温度”的服务模式,建立差异化竞争力。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在消费信贷、支付结算、金融科技等领域的优势,推出优惠利率、消费补贴等一揽子金融支持措施,促进商业加快复苏、消费潜力充分释放,在稳增长中发挥金融力量。

  譬如,国庆长假期间,中信银行面向该行借记卡用户推出假期8天支付优惠活动,聚焦假期最为火热的购物、出行、旅游、餐饮四大消费领域,推出 “支付随机减”“首绑立减”等一系列惠民举措。又如,今年“618”,中信银行充分发挥借记卡产品在电商消费支付环节的作用,推出系列支付优惠活动。

  此次“双十一”中信银行同样提早部署,让消费者在开心消费的同时享受真实惠。其中,中信银行信用卡在十一月还推出了扫码系列立减优惠活动,包含天天立减、领券立减及积分立减,优惠金额0.01元至20元不等,充分覆盖用户日常线下消费场景,使用户笔笔消费都可享优惠。

  中信银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持续丰富用卡环境,为客户提供优质购物场景和体验,以“促消费、惠民生”为使命,助力万千客户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H08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3 河北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河北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